成都抗震支架公司

成都抗震支持公司宏泰新磊专业从事机电抗震支架系统的研发和安装。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系统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我们的宗旨:用合适的产品和优化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从设计,销售,安装和技术咨询。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成都抗震支架(https://www.cdxlgt.com)公司产品清单:

柔性抗震支架,单管抗震支架,多管抗震支架,风管抗震支架,桥梁抗震支架,多重综合抗震支架,重型抗震支架。

抗震支架的应用:

1.市政/商业和住宅应用

商业场地应用,房地产建设应用,大型超市应用,高端酒店应用,银行数据中心,桥梁应用

2.交通申请

机场应用,地铁应用,铁路应用

3.工业应用

标准工业厂房应用,汽车工业应用,烟草工厂/电子工厂应用

4.能源应用

石油/化学工业应用,海洋石油平台应用,水电行业应用,污水处理厂应用,核电/热电应用,煤矿工业应用,变电站应用,太阳能应用

5.特殊/特殊应用

高架地板应用,电气仪表应用,钢结构应用,嵌入式应用,网格结构应用

抗震支架的主要优点:

1.复合元件和组装结构,整洁,美观大方

无需焊接或钻孔。它可以很容易地拆卸和调整,重复使用和浪费。

2.良好的多功能性

并且可以选择具有丰富组成的各种标准组件。它保证了各种支架在不同条件下的便利性,适用性和灵活性。

3.安装速度快,施工周期短。

安装速度比传统方法快6到8倍,生产和安装成本减少一半。每种专业和工作类型都可以交叉操作,以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工期。

4.可靠稳定的力量

完整的设计图和施工图,所有受力构件 - 型钢和紧固件(带锁定锯齿)可实现装配件的刚性配合,无位移连接,无步进调整,定位准确。抗冲击和振动,增强支架接头的剪切能力。

5.跟踪施工现场的服务,实时指导和解决方案

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和解决难题,对施工中遇到的特殊支撑和吊架进行实时机械检查,协调各种专业管束。

6.使用寿命长,后期维护方便

根据使用环境和客户的特殊需求,不同工艺的材料有镀锌(冷镀锌),热镀锌和粉末镀锌涂层(喷塑)。

7.物料预算准确的产品是标准化的半成品,型号识别清晰,管理规范,物料和配件的浪费和损失是罕见的。

8.专业之间的协调,以改善室内空间的高度

兼容性好,每个专业都可以共用衣架,充分利用空间,使每个专业的管束能够很好地协调。

9.环境保护

施工不需要焊接和防火,也不会影响环境和办公。


2019-07-12
评论
© situjia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