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有哪些优势

许多消费者在选购太阳能热水器(https://www.cdtyn-lnrt.com)之前,会对许多的品牌进行一翻了解,然后进行对比,才能做出选择。究竟太阳能热水器哪个品牌好呢?今天给大家推荐力诺瑞特这个品牌。

力诺瑞特是一家专门从事太阳能产品的企业,公司的产品除常见的太阳能热水器之外,还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太阳能采暖工程等。力诺瑞特公司成立得比较早,在太阳能热水器这方面的研发和生产及安装都非常地有经验。口说无凭,如何才能彰显我们的实力呢?力诺瑞特企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CCC强制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太阳能产品认证及金太阳认证,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用户满意产品"、"绿色之星"等荣誉。这些资质和荣誉称号能够为产品质量提供有效的保障。了解了该品牌的实力后,我们再来了解下力诺瑞特的太阳能热水器有哪些优势。

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优势:

1.环保

环保是当今社会共同关心的一个话题,所以我们在选购一个新型产品的时候,先要关心的便是这个产品是否环保,会不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会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这里给大家普及一点小知识,太阳能热水器大致寿命是15年左右,这期间,它能有效地减少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粉尘、二氧化硫、氮氢化合物等对环境造成污染的物质的排放,因此说太阳能热水器是环保的。

2.节能

如果不是使用太阳能热水器的话,我们通常会使用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这两种电器会消耗天然气或电,而这些费用是比较高昂的。而太阳能热水器是利用太阳能,是一种新能源的开发,国家也比较提倡使用,这种免费的可再生资源的利用可以大大节省燃气和电费。

3.安全

煤气容易造成煤气中毒,电器有触电的危险,而太阳能热水器就避免了以上两种危险情况的发生,大大提高了安全度。


2019-08-12
评论
© situjianet | Powered by LOFTER